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格力电器直流变频离心机深耕节能市场

格力电器直流变频离心机深耕节能市场

2013/12/9 14:28:16
       据介绍,格力直流变频离心机已经服务于全国100多个项目。此次交流会上,格力介绍了直流变频离心机的技术拓展,即三个新系列的
    
  直流变频离心机产品—1、直流变频热泵离心机,该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北方采暖,其中典型案例石家庄丽景湾项目由于节能效果显著受到业内专家的广泛关注;二、光伏直流变频离心机,可实现将光伏发送的直流电直接应用于冷水机组,实现冷水机组用电和光电伏发电的无缝对接;三、磁悬浮直流变频离心机,该系列产品压缩机轴承采用磁悬浮技术,可实现无油运转,是格力直流变频离心机小冷量系列的补充。
  
  据格力电器副总工程师谭建明介绍:直流变频离心机节能优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100%运行时效率很高;二是当离心机不是满载运行时,离心机的效率性能依然很优异,实现优化节能。这次技术交流会上,格力工程师就直流变频离心机在实际工程设计中应用要点、产品技术拓展、实际工程使用情况分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大学金融学院采用了格力能源管理的节能改造方案,经过今年夏天的验证,实现节能50%以上。
  
  据统计,到2020年我国还要建设大约100亿平方米的公共建筑,如果其中的20%都采用高效直流变频离心机组,每年可节省的电能总计为10亿度,综合经济效益可节约资金8亿元,新增产值50亿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