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工控资讯APP客户端精品海量资讯,热点视频新闻阅读新体验

工控资讯APP客户端精品海量资讯,热点视频新闻阅读新体验

2013/12/10 10:20:39
       自2013年初中国第一款移动终端igongkong产品选型软件的诞生,标志着工业自动化产品采购移动数据时代的到来,备受行业品牌厂商及用户热捧,12月5日中国工控网综合移动客户端产品目前在安卓Android Store正式上线,此产品将集合行业头条、新产品、热点评论、人物专访、视频资讯为一体的综合行业资讯平台“工控资讯”。据悉ios版也将于近期发布。
       在手机上看工控新闻,已成为越来越多移动用户的主要阅读习惯。“工控资讯” 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呈现。在汇集行业近千条行业新闻,并通过“个性化推荐”技术精准为用户提供所需的新闻内容,成为自动化企业高管、行业工程师、研究院所、高校学生等中高端用户最为青睐的“舆情神器”。
       
                   

                                               工控资讯手机客户端安卓版展现页面
       初次打开工控资讯手机客户端时,用户先登录用户注册界面完成注册,即可参与用户评论及收藏,与行业用户一同交流互动。工控资讯手机客户端“个性化推荐引擎”用户可根据自己感信息的话题或者关键字进行检索,系统将检索出与之相关的新闻资讯。
       在海量文字、海量图片资讯中,视频新闻无疑成为 “工控资讯”一大亮点,这让用户的新闻阅读更为便捷。
       “工控资讯”移动客户端,作为gongkong®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中,八大平台三网合一(电脑网、手机网、加盟网)中重要一个平台,此平台也将为企业提供集品牌推广、企业动态、产品促销、市场活动等移动网络营销服务。
       媒体业内人士表示,工控资讯手机客户端让资讯变得更智能,内容更个性,阅读更简单,已不仅仅是一个移动新闻客户端,更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实时监测器。对于一个需要全时掌握行业资讯的工程师来说,工控资讯都是最不可或缺的手机APP之一。
       下载方式及地址:
       Android版本:扫描此二维码直接安装。
      

       gongkong®(中国工控网)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是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网络传媒的开创者、领导者,是业内公认的权威咨询、资讯综合传媒。作为自动化领域最大门户,中国工控网面向自动化应用的设计、采购、维护用户以及学习者,提供自动化厂商、产品、技术、应用、新闻、在线采购、技术支持和专业培训等全方位资讯与互动服务。 自2000年6月创立以来,中国工控网秉承“专业、思想、诚信、价值”的服务理念,创造并领导着行业网站的运营、服务和发展模式,深受各行业专业用户、业内企业以及众多第三方的首肯,其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满意度均位居业内第一,且连续多年入选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并荣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网站领袖”等荣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