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Protean Electric宣布与一汽-大众合作计划

Protean Electric宣布与一汽-大众合作计划

2013/12/13 9:40:36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3年12月12日,全球领先的先进轮毂电机驱动系统厂商 Protean Electric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发一款全新的装配有该公司屡获殊荣的 Protean Drive™ 轮毂电机的电力驱动系统,并预期将其技术应用至技术示范样车。

       一汽-大众的新宝来紧凑型轿车配备了两个 Protean 轮毂电机,该公司将在此基础上为纯电动汽车研发全新的后轮动力传动系统。双方的合作始于数月前,有望在一年内完成所有台架测试、工程校准和现场应用支持。Protean Electric 还将为一汽-大众在安全性能和整车控制方面提供必要的协助,以便未来在其他车型项目上推广应用。

       Protean Holdings Corp. 首席执行官陈国贤 (Kwok-yin Chan) 说:“能够与一汽-大众合作,Protean Electric 既感到非常高兴,又觉得非常荣幸。Protean Electric 能与这家著名的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表明,我公司今后仍然是打算发展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眼中的宝贵资源。这个项目分两个阶段实施,将关注于扭矩和部件布局自由度的提升,这正是 Protean Drive™ 可以为整车厂带来的价值。我们的技术将之前装配在新宝来车上的电机和传动系统所占用的空间有效释放出来。”

       电机位于方向盘的后面,可以随时随地产生驱动系统所需的扭矩和功率。Protean 全新的电机在主流的电驱动系统中具备最高的扭矩和功率密度。每个轮毂电机都有独立的电源和控制电子器件并封装集成为一体,利用同一个整车控制器与整车实时通讯。

        Protean 轮毂电机的特性包括:

        峰值功率为75千瓦(100马力)
       扭矩密度高于当今领先的任何电力驱动系统
       每个电机仅重34千克(75磅)
       电机内有电源和控制电子器件并封装集成为一体
       卓越的再生制动性能,最高可回收刹车制动所产生的85%的制动能量
       适配于传统的18英寸轮毂
       此外,Protean 还在美国、欧洲和中国与不同类型的全球汽车制造厂商开展合作,开发了多款用于展示的车辆。

        Protean 凭借其独特的技术和设计已经获得33项专利,还有101项国际专利申请正在等待审核。Protean 赢得了由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颁发的颇具声望的 2012 Technology Pioneers Award(2012年技术先锋奖),并在2013年荣膺《 Car and Driver 》(《 人与汽车 》)杂志的最有发展前途的十大技术奖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