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PWPS将为SPE提供20台FT8(R) MOBILEPAC(R)涡轮发电机

PWPS将为SPE提供20台FT8(R) MOBILEPAC(R)涡轮发电机

2013/12/13 9:51:17

       康涅狄格州格拉斯顿伯里2013年12月13日,三菱重工(简称 MHI)集团下属公司 PW Power Systems, Inc. (PWPS) 今天宣布与 Sonelgaz(阿尔及利亚国家煤气电力公司)旗下子公司阿尔及利亚电力公司(La Societe Algerienne de Production de l'Electricite,简称 SPE)达成了一份合同,将为阿尔及利亚四个地方提供20台 FT8 ® MOBILEPAC® 发电机。SPE 是一家国有公司,主要负责阿尔及利亚全国的发电事业。合同内容还包括燃料系统、软化水系统、移动自洁式进气系统、黑启动发电机和战略备用组件。

       MOBILEPAC 发电机是一种独立的燃气涡轮发电机,由普惠公司 (Pratt & Whitney) 的 FT8® 燃气轮机提供动力支持。一台 MOBILEPAC 发电机可生产25兆瓦电力,并使用天然气或液体燃料运行。一整套发电装置可迅速通过陆运、空运或海运运送到世界各地,除了为客户提供中长期解决方案外,这一整套装置还能让他们进行快速部署,以缓解紧急情况。

       PWPS 总裁 Peter Christman 表示:“我们很高兴 SPE 再次选择 MOBILEPAC 来达到他们快速可靠地生产电力的要求。PWPS 目前正在阿尔及利亚迅速扩大业务版图,我们很荣幸支持这家公司扩建阿尔及利亚能源基础设施。”

       20台 MOBILEPAC 发电机将被安装在四个地方,其中两个靠近阿尔及尔,另外两个分别分布于阿尔及利亚中部和东部。交付后,这些发电机将能帮助满足2014年夏季高峰期电力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