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4ITSMRS第三届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启动

2014ITSMRS第三届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启动

2013/12/13 15:55:49

       由中国交通技术网举办“2014 ITSMRS(ITS Market Seminar)——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将于2014年2月底在北京举办。Tranbbs作为国内唯一对智能交通产业进行投资数据统计机构,会议上将发布备受行业关注的Tranbbs《2014年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行业市场研究报告》。


  2011年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市场爆发式发展,市场规模增长速度首次突破30%;2012年受国家宏观经济环境不佳和各地方政府换届的影响,市场规模增速回落到20%以内;2013年在国家各级政府领导层渐入佳境、国家经济显露积极信号的环境下,城市智能交通市场投资是否保持了高增长,市场出现哪些新变化,2014年市场将会有怎样的走势?

  关注产业、关注市场、关注企业。会议还将重点就目前智能交通产业发展状况进行回顾总结和展望;对智能交通信息服务、云计算大数据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应用等新兴热点市场发展情况进行讨论;对道路视频监控、智能公交、智能停车、智能轨道等传统智能交通领域的市场新变化进行交流。会议还将延续一贯定位,邀请智能交通相关企业市场部、销售部、战略投资部等人员及行业专家参加。

       

                                                                         Tranbbs会标

   研讨会同期还将举行“第三届城市智能交通(ITS)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http://pingxuan.tranbbs.com)颁奖典礼,与往届不同,本次评选将发挥Tranbbs市场研究优势,企业在2013年的业绩将成为最主要的入选榜单依据,因此参加会议您还将知晓业绩位居前列的各评选分项市场最佳表现企业。

         2013ITSMRS第二届城市智能交通市场研讨会回顾

                                              

                                                               与会人员的决策能力

                           

                                                                  与会人员公司定位

                                           

                                                           与会人员地域分布

   2014第三届智能交通市场年会专题链接:http://www.tranbbs.com/special/ITSMRS201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