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陕煤化塑料制品项目敲定渭南 一期投资约2亿元

陕煤化塑料制品项目敲定渭南 一期投资约2亿元

2013/12/16 14:00:16

       塑料行业在各区域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统计数据分析显示,以往塑料加工业相对薄弱的省份如湖南、海南、山西、内蒙古等地,2012年塑料制品产量都有较大增长,增幅都在50%以上,日前,陕煤化实业集团渭南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渭南国家高新区。

        陕煤化渭南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在10月8日拿到项目《可研报告》后,积极与渭南国家高新区接洽,仅用了14个工作日就初步确定了项目用地选址工作,并使该项目充分享受到了渭南国家高新区的入区优惠政策。

        广东、浙江、江苏三省塑料制品合计为1221。33万吨,占全国总产量的55。5%,广东仍占全国的25%,浙江仍占20%,江苏占10。5%,略有下降,总体格局没有变化;居第四位的山东省占7%;河北、河南、辽宁三省产量分别占5%、4。7%、4。5%,超越福建紧随山东之后,位居5、6、7位;福建、安徽、上海分别占3。93%、3。34%、2。82%,列在8、9、10位。(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陕煤化渭南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塑料制品项目是煤化工产业配套产品和产业链的延伸,也是该集团在渭南的第一个实体项目。该项目一期投资约2.01亿元,年产编织袋1.5亿条(其中:吨装塑编袋200万条)、塑料托盘5万只,实现销售4亿元,利税5700万元,安置就业约700人。

        在整个项目实施后,该集团公司将择机在渭南建设年产10万吨塑料油箱、汽车装饰件及托盘、周转箱生产线,使渭南成为陕煤化集团的塑料制品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