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包装数据库 ”项目已取得新进展

“包装数据库 ”项目已取得新进展

2013/12/17 11:36:51
       12月16日,由创绿家资助的绿色包装产学研与服务联盟联合低碳工业网开展的“包装数据库 ”项目已通过香港泰诺风保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积刚的评审,该项目已达到中期目标。
       项目负责人臧建鸣及其团队就团队构成、项目现状、财务状况等问题向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一同参观了现研发项目“高速智能纸蜂窝生产线”。王积刚总经理对纸蜂窝材料的宣传、推广、融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就“包装数据库”项目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包装数据库项目背景
       我国包装废弃物体积占固体废弃物一半,每年废弃价值高达4000亿元。我国每年包装产量达3000多万吨,而总体回收率却不到30%。此外,城市生活垃圾有1/3是包装物垃圾,而其中一半以上属于过度包装。
       为提高国内包装消费大户使用绿色包装的主动性,增加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美誉度;提高普通消费者在购买使用产品时对绿色包装产品的关注度。2013年9月24日,由绿色包装产学研与服务联盟发起,创绿家赞助,华侨基金会、气候组织、上海碳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大学志愿者团队大力支持,低碳工业网做为指定宣传媒体的“中国企业绿色包装使用评比活动”正式启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