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企业创新无止尽,迈向节能科技创新大格局

企业创新无止尽,迈向节能科技创新大格局

2013/12/18 11:23:31

       “对于节能企业来说,不断的创新会带来巨大的奖赏。”2014 第六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组委会负责人如是说。节能市场近年来面临着如春笋般不断涌现的节能企业的冲击与挑战,唯有保持不断的行业进步和创新,不断完善技术、产品才有望脱颖而出并且持续拔得行业领军的头筹。

       高校和科研院所在推进节能产业的持续创新发展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了解,“如何通过搭建优质科研资源与优势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依托高校资源共同开拓市场,承接节能项目,促进企业节能科技创新的格局意识,开启节能科技创新的新思路?”成为了第六届节能产业年会上的一个热点问题。上海地区的知名院校校长以及科研院所负责人,组成了一个讨论小组,将在1月9日当天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研发资源,同时通过企业的市场化经营真正的将技术面向市场,帮助节能企业实现科技创新。

       对于第六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的主办方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www.365jn.cn)来说一直在致力于倡导节能科技企业的创新,对于同高校等单位的产学研合作也并不陌生。就2013年就先后开展了多次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系列论坛。上海电力学院,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多家高校同中心建立了产学研合作联盟,共同搭建企业与高校资源共通的桥梁。

       据介绍,在第六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上企业还将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到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资源,发掘合作的机会。就像此次产业年会的主题一样:“企业创新无止尽,迈向节能科技创新大格局”,节能企业需要与高校建立密切的联系,共同构建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的格局。

       更多2014年第六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信息

       http://www.365jn.cn/2014nianhui/

       http://www.365jn.cn/activity/show-107.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