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金风科技与古巴ENERGOIMPORT公司签订51MW风机供货合同

金风科技与古巴ENERGOIMPORT公司签订51MW风机供货合同

2013/12/20 13:41:28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金风科技国际化业务拓展取得新成果,旗下全资子公司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Goldwind International Holdings (HK) Limited)(“金风国际”)近日与古巴国家电力联盟(UNE)下属的ENERGOIMPORT公司签订了51MW的风机供货合同,将提供34台1.5MW直驱永磁机组,同时包括机组运输、吊装、调试及2年质保运维服务。这是继2009年金风科技向古巴出口6台750kW机组之后在古巴获得的第二个项目订单。
  La Herradura项目位于古巴LAS TUNAS省东北部,距离首都哈瓦那700公里。当地属于海洋性气候,项目现场平均风速约7.5m/s, 属于IIA类风区。 金风科技结合当地特定的风资源和气候环境特点,针对该项目提供专项开发的77/1500直驱永磁机组。
  项目预计在2014年底完成全部供货,2015年6月完成项目建设, 2015年9月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古巴首个正式的大规模风力发电厂。据测算,项目建成后所产生的电力约占古巴全国电力总负载的1%以上。
  金风国际副总经理潘彦田先生表示:“近几年的国际化经验告诉我们,开展国际合作需要依托企业的综合能力。金风科技强大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实力,在国际市场开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秉持‘合作共赢’和‘为客户发现和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及以‘本土化推进国际化’的市场策略,金风科技已具备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并力争在国际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截止2013年6月30日,金风科技在海外市场累计交付容量接近450MW,项目足迹分布全球六大洲的20个国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