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科技创新 满足用户需求是灌装机发展的支柱

科技创新 满足用户需求是灌装机发展的支柱

2013/12/25 16:56:49

       有发展就有需求,灌装机是现代化高科技的体现方式,适用于各行业的产品灌装。随着产业种类的变化,灌装机也在努力满足企业生产,实现不断的变化,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去改变,才能更好的发展更好的生存。

  目前,我国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对各类设备的需求也在快速提高,其中自动化灌装设备正在多领域供献自己的一份力。但是,本土产品在生产研发上还存在不足。
  
  我国灌装机械制造行业缺乏知识产权意识,不仅对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产品缺乏专利权保护意识,而且肆意仿造抄袭他人产品技术,让市场变得混乱,令用户难辨真伪,开发者遭受巨大损失,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坚持自主开发的企业也步入抄袭的行列,整个行业就演变成互相抄袭的混乱局面。
  
  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不在于是否应该引进技术、是否应该仿制,而是在于如何正确地看待技术研发。我国灌装机械制造行业有待建立科学技术是核心竞争力的发展观念,不在乎今天能够赚取多少利润,而应该在乎如何能更好地满足用户。
  
  当把满足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用户自然会慢慢变多,企业自然会慢慢变大、变强。我国灌装机械制造行业应紧紧把握市场的需求,积极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技术和产品,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市场发展要求多样化,灌装机应对自如社会发展快速,消费者的需求增加,国内掀起科技热,科技创新是占比重比较大的,是决定一个企业长久发展的支柱。
  
  灌装机在发展中不仅要加快发展速度,也要引进新的技术,在一体化的基础上,来实现智能化,使得灌装机更加的完善,更加的强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