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 推出了最新的教育型产品NI myRIO

NI 推出了最新的教育型产品NI myRIO

       2013 年 11月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NI)发布了最新的教育型产品NI myRIO,扩大其在工程教育上的投入。

       NI myRIO与使用广泛的NI CompactRIO平台基于同样强大的技术,相比行业内其它对手来说体积更小,更适合学生使用。NI myRIO包括最新的Xilinx Zynq�可编程系统级芯片(SoC)技术,其包含双核ARM Cortex-A9处理器与带有28,000个逻辑单元的FPGA。借助NI  LabVIEW图形化编程环境,学生可对FPGA进行编程,并实时改进他们的系统,为原型化和快速迭代设计提供了灵活性。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研究员Nick Morozovsky表示:“NI  myRIO体积紧凑,且结合了板载FPGA的性能与灵活性,使其成为理想的嵌入式机器人应用控制器。”

       NI myRIO还包括10个模拟输入、6个模拟输出、音频I/O通道和多达40条数字I/O线,以及板载WiFi、一个三轴加速度计和多个可编程的LED,共同集成在一个耐用、封闭的架构中。

       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讲师Dan Dickrell III表示:“如果一个便携式的I/O设备涵盖了我所需的一切功能,那它看起来就和NI myRIO差不多了”,“这小小的一个单元简直是工程界的一项奇迹。”

       在myRIO加入并成为LabVIEW可重编程I/O (RIO)架构家族中的新成员之后,NI可为各个阶段的人士提供嵌入式开发工具,包括从学习核心工程概念的学生,到设计世界上最强大系统的工程师。 NI myRIO可免费下载课件,兼容所有NI miniSystems,连接众多第三方传感器与激励器,确保可在教室和实验室中使用。 除了适用于NI myRIO的广泛的硬件生态系统,该设备可在多种环境中进行编程,包括LabVIEW和C/ C ,帮助教育工作者将其纳入其现有的控制、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和嵌入式系统课程。

      “学生现在就能接触到在毕业后会使用到的技术,对此我们充满热情。”NI院校市场总监Dave Wilson说道。 “我们想要确保学生和他们未来的雇主在合作伊始就能开始创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