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控推出的温湿度记录仪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

杭州美控推出的温湿度记录仪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

      最近公司一直推出温湿度仪表,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我们一直坚持“进口质量,国产价格”的原则制造产品,让我们的用户使用的放心与安心。美控的温湿度记录仪在各个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且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这给予了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我们继续坚持我们的原则,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我们的温湿度记录仪具有万能输入,可实现信号采集、显示、处理、记录、积算、报警、配电等功能。采集的数据存储在RAM存储器中,它能以曲线、工程量数据和百分量等多种形式显示实时数据和追忆历史数据, 也可以将数据通过RS-232CRS-485通讯接口远传。

  

 

RXTH202温湿度记录仪   RXTH501温湿度记录仪   RX200A温湿度记录仪

 

  

 

 RX4000A温湿度记录仪      RX6000A温湿度记录仪     RX8000B温湿度记录仪

 

 

应用领域:

1. 医药行业:药品车间、仓库药店等环境温湿度的观测记录。

  2. 食品行业:食品车间、仓库等环境温湿度的观测记录。

  3. 电子行业:电子车间、洁净环境、机房等环境温湿度的观测记录。

  4. 农业研究:对植物生长环境的温湿度记录。

  5. 其他对环境温湿度有观测记录要求的场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