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用陈列信号处理平台解决方案

通用陈列信号处理平台解决方案

    CPCI总线通用信号处理机是采用DSP和大规模FPGA为核心处理器,以CPCI总线为系统控制总线构建的高性能分布式并行信号处理机平台。整理处理机平台通过全双工光纤交换网络实现了系统间互联,通过高速LINK口,实现平台内各单元间的数据互联。高速的数据互联平台很好的支持了高速数据采集和存储,使得该平台非常适合于大阵列,多通道信号采集预处理应用,比如声纳,成像,目标捕获与识别等。

   阿尔泰通用阵列信号处理平台由大功能CPCI电源,高性能CPCI计算机主板,标准多DSP信号处理板,标准32通道24位同步AD板,光纤数据传输板及CPCI架构军用18槽加固机箱组成。

   单个加固机箱最多支持15各板卡组合。多通道高精度AD采集板特别适合阵列信号处理应用,用户可根据需要来扩展AD板,以增加通道数目。高性能DSP信号处理板21.6GFLOPS运算能力,满足大运算量数据处理的应用要求。光纤数据传输板方便用户实现多系统远程高速数据储存。各板卡均配置多个高速LINK口实现板间灵活互联,无需通过计算机主板控制。

   同时所有板卡上的DSP支持CPCI总线加载和调试,用户可以脱离传统的JTAG仿真器,调试速度和效率是传统JTAG仿真器的数十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尔泰科技成功加入(PXISA、PCI-SIG、USB-IF 等)总线系统联盟

阿尔泰科技受邀参加英特尔 新技术助力工业4.0春季研讨会

阿尔泰科技DAM-E3025N输出模块

阿尔泰科技USB2895 16路AD 16路同步采集卡

阿尔泰科技USB2896 32路AD 16路可编程I/O同步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