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打造电力行业有影响的信息化示范项目

打造电力行业有影响的信息化示范项目

——— 太原嘉节燃气公司管理信息系统

    山西国际电力太原嘉节燃气热电联产项目是我国首个F级燃气空冷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建设规模为一套二拖一F级蒸汽燃气联合循环机组,总装机容量860兆瓦,项目全年供气量约10亿立方米。项目建成后,可替代城中村土小锅炉3855台;全年可减少烟尘排放量921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1594吨,具有显著的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3年7月,科远股份成功中标山西国际电力太原嘉节燃气热电(以下简称嘉节热电)联产项目MIS系统。通过科远股份与嘉节热电的共同努力,拟将太原嘉节燃气热电联产MIS项目打造成全国电力行业有影响的信息化示范项目。太原嘉节燃气公司MIS管理信息系统,依托于科远股份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对电厂管理需求的深刻理解,整合企业生产资源,强化企业计划经营与物资管理,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高企业综合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决策提供有力支持,助力企业实现建设一流燃气发电企业的发展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