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NT6000 DCS 在天楹集团福建连江垃圾发电厂成功投运

科远NT6000 DCS 在天楹集团福建连江垃圾发电厂成功投运

    天楹集团总包福建连江垃圾发电厂于2013年1月22日成功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该项目的控制系统来自于科远NT6000,目前运行稳定,天楹集团和连江项目部对科远产品的兼容性、稳定性和项目实施人员给与了高度评价。

    该项目中,科远NT6000控制系统涵盖了DCS、DEH、ETS、FSSS,控制范围包括锅炉、汽机、烟气处理、SNCR等系统。NT6000系统还提供了良好的开放性,支持多种标准现场总线通讯接口,实现了不同品牌PLC的通讯,达到了全厂集中控制和降低了维护成本、减员增效的目的。

    DCS在锅炉的汽包液位、炉膛负压、主蒸汽温度等主要控制回路中表现优秀,对其要求的稳定度和超调量都控制在规定范围内,到目前为止一直投入自动运行。在炉排液压控制中,DCS配合比利时waterleau技术的多级机械炉排控制,控制炉膛温度、垃圾热灼减率、主蒸汽流量和环保参数等达到规定要求。科远股份针对SNCR中滞后性大的控制难点,开发了带预估控制策略的优化控制方法,此项先进控制策略在此得到良好的应用。DEH和ETS系统在汽机的调速和保护上也得到了用户的好评,控制参数达到设计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