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NT6000 DCS在化工领域的应用传捷讯

科远NT6000 DCS在化工领域的应用传捷讯

    2013年2月5日,银川宝塔精细化工甲醇制氢及SPA装置DCS项目传来捷迅,科远NT6000DCS控制系统通过72小时试运行,系统运行稳定可靠。本项目针对控制系统在控制精度、设备冗余性能、防腐性能及抗干扰性能方面提出了较高的要求,验证了科远NT6000DCS系统完全达到各项应用指标,满足化工类项目的各项要求。业主特发来表扬信,对科远NT6000 DCS控制系统产品品质、现场服务的技术水平与工作态度给予表彰和肯定。

    针对本项目程控阀的顺序控制与调节,科远工程人员根据工艺的要求,设计了一整套全自动阀控系统,能够实现程控阀的无扰全自动工作。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易,得到客户充分的肯定,也为同类项目或同类控制方式提供了典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