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4G频谱分配中移动领衔 厦门才茂关注2013世界电信展

4G频谱分配中移动领衔 厦门才茂关注2013世界电信展

为期四天的2013世界电信展(ITU TELECOM WORLD 2013)将于明日在泰国曼谷落下帷幕。这一通讯业的全球盛会始于1971年的日内瓦,截止今年已有超过40年的历史。据悉,这是该盛会首次在东南亚国家举行。本次电信展的主题是“拥抱数字世界的改变”,意味着数字世界变化已经成为世界通讯的热点。

 

 

身为4G无线数传领域的领航者,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关注本次电信展的进程。展会期间,工信部部长苗圩再次确认,中国政府将在今年年底前发放4G牌照。而中国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谢飞波在“TD-LTE技术与频谱研讨会”上针对4G频谱划分的演讲内容尤为引人关注。它也意味着中国TD-LTE频谱业已分配完毕。从结果上看,中国移动依然领衔,获得了130M频谱,分别为1880 -1900 MHz2320-2370 MHz2575-2635 MHz。而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各自获得40MTD-LTE频谱。中国联通为2300-2320 MHz2555-2575 MHz,中国电信为2370-2390 MHz2635-2655 MHz

面对早已发酵的4G市场,厦门才茂也已成功推出了针对不同运营商的4G系列新品。包括适用于TD-LTEFDD-LTE的才茂4G无线视频监控系统、4G无线路由器、4G DTU4G无线网关、4G RTU、车载WIFI覆盖及GPS终端等相关产品。

在此,厦门才茂全体同仁预祝“2013世界电信展圆满结束,也希望通过对海内外4G客户的服务为数字世界贡献绵薄之力。

 

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

2013-11-2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才茂无线标清视频监控终端使用说明V2.0

才茂通信 3G4G无线视频监控终端

才茂通信湿地公园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的应用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建筑工地的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