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感恩2013共创4G未来 回馈新老客户4G样机优惠申请

感恩2013共创4G未来 回馈新老客户4G样机优惠申请

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在2013年感恩节到来之际,厦门才茂倾情推出全新LTE4G样机优惠申请活动。本次样机申请名额有限,采用先到先得的原则。客户可以通过才茂官网样机申请登记、电话申请登记、邮件申请登记或传真申请登记等多种方式进行申请。对应区域的销售在核对信息资料入库完毕后,公司将统一发出。



特别推荐:

才茂8X50C系列LTE 4G无线视频监控设备,采用全封闭式、全铝设计,硬盘防震防尘、散热专利。集无线通信、视频采集、SD卡存储及视频回放等多功能于一体。支持1-4路实时视频与录像,采用H.264编码标准,压缩比高,图像清晰,采用PAL视频输入制式,具备D1704*576)与CIF352*288)两种分辨率,使用SD卡存储录像文件,利用LTE 4G传输视频码流,是新一代无线视频监控、智能安防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特别适用于环境检测、车载移动、消防通道、综合报警点等视频监控领域。


 

由于本次样机申请优惠名额有限,在此提醒各位新老客户注意以下信息:

样机申请时间:20131125日——20131225

样机申请名单:4G无线视频监控、4G无线路由器、4G DTU4G无线网关

样机申请流程:申请登记——销售对接——资料入库——样机下单——样机出库

样机申请途径:

官网登记:www.caimore.com

电话登记:http://www.caimore.com/contact.asp?id=5

邮件登记:caimore@caimore.com

传真登记:0592-5975885

 

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

2013-11-2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才茂无线标清视频监控终端使用说明V2.0

才茂通信 3G4G无线视频监控终端

才茂通信湿地公园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的应用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建筑工地的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