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厦门才茂通信公交WIFI提速湛江智慧城市建设

厦门才茂通信公交WIFI提速湛江智慧城市建设

湛江市,这个位于粤西南的“中国海鲜美食之都”近日实现全市公交WIFI覆盖,迈开了自身智慧城市建设的步伐。据该市电视台报道,市公交集团在运营商、系统集成商及设备供应商厦门才茂通信的共同配合下完成了公交WIFI系统组网,实现了市民搭乘公交免费WIFI上网的梦想。这项惠民工程的完成也标志着湛江市成为了公交WIFI首批“吃螃蟹的城市。


本次湛江公交WIFI覆盖组网工程进展如此顺利,才茂通信公交WIFI网关CM8451G是当之无愧的功臣。作为一款联通HSPA+4G网关,CM8451G采用工业级金属外壳设计,具有极强的抗干扰防辐射能力。它自带1WANPPPOE通信及4个以太网口RJ45接口通信。能够实现WIFI无线局域网(802.11 a/b/g/n)通信以及无线广域网HSPA+ 4G功能。该设备系统加载了广域网通信VPN隧道、WIFI局域网传输的安全认证等安全功能,实现无线局域网和无线广域网的无缝连接,为用户提供高速、安全、可靠的移动宽带服务。CM8451G采用高性能的工业级通信处理器,以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为软件支撑平台,系统集成了全系列从逻辑链路层到应用层通信协议。不仅支持VPN(包括PPTP+L2TP+MPPEIPSEC+GRE,IPTABLE防火墙,静态及动态路由,PPPOEPPP serverPPP client,DHCP serverDHCP clientDDNS,防火墙,SNAT/DNATDMZ主机,WEB配置,还同时支持APN/VPDN,支持上电自动拨号,自动维护通信链路,具备链路永远在线自动定时上下线等功能。
    
据悉,本次湛江公交上使用的才茂公交WIFI网关,因其内置高集成高速单芯片,本身内嵌WIFI功能。因此较外接WIFI模块方案而言,具备低功耗,高稳定性和一致性的优异性能。因其WIFI前端的信号PA放大功能,使其解决了WIFI穿墙能力差,传输距离小的问题。同时,CM8451G网关系统带有看门狗WDT保护,加载了系统监测保护SWPSystem Watch Protect)。产品通过包括欧洲CE认证、中检所测试、电力3000V电击测试、无线模块CGD认证与FCC认证等多重认证和测试保证。


随着市场的推广以及各地对智慧城市智能公交的推广,目前才茂工业WIFI网关不仅被用于公交WIFI覆盖无线上网外,也已被海内外客户广泛应用在长途车WIFI覆盖无线上网,出租车WIFI覆盖无线上网,商务车WIFI覆盖无线上网,火车WIFI覆盖无线上网,动车WIFI覆盖无线上网,金融ATM监控,金融交易,邮政交易,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环保监测,消防监控,安防监控,水利监测,公共安全,广告发布,遥感勘测,工业控制,油田监测,煤矿监测,地震监测,气象监测,仪表监测,水表抄表,电表抄表,燃气抄表,热网监控,集中抄表,中小企业无线上网,家庭无线上网等行业。

智慧城市建设,公交WIFI先行。才茂人将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百舸争流,利用自身在通信物联网的多年积淀为各地城市公交WIFI建设添砖加瓦,为各地政府的惠民工程献策献力。

 

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

2013-11-2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才茂无线标清视频监控终端使用说明V2.0

才茂通信 3G4G无线视频监控终端

才茂通信湿地公园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的应用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建筑工地的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