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 创新服务

欧姆龙 创新服务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始终本着为客户着想的理念,不断的创新服务,追求对服务功能不断地完善,希望客户体验金牌服务,实现价值的升华。欧姆龙客户服务中心提出“与您的距离0米”的口号,提供给客户源源不断的感动。
        如下为各个部门的创新服务:
维修方面:
       * 欧姆龙客户服务中心维修部与顺丰快递公司进行合作,针对欧姆龙产品的使用客户,1小时内免费上门,快速响应,为用户提供便利;
       * 欧姆龙在维修的每一环节,都会主动发送短信进行提醒,让客户了解维修品的维修进度;
       * 提供业内唯一的维修查询网络平台,只需输入送修方信息和委修单号即可查询维修状态;
       * 对于客户突发故障,欧姆龙提供替代品紧急配送服务,确保设备快速恢复正常。
培训方面:
       * 欧姆龙在每个教学点,每个月滚动开放以技术热点为专题短小精悍的免费公开课。
       * e-Learning iPad版应用软件,已于2012年11月28日上架Apple Store,同行业中欧姆龙首创!用户可以再iPad上观看e-Learning视频课程。无论是向用户展示产品,或是推荐用户观看,随时随地,方便直接。
       * 针对姆龙VIP客户群,进行客户化培训,按照客户要求,量身定做课程,按照不同行业的应用要求,免费提供上门.服务。
电话咨询方面:
       * 坐席对应实现精准分流,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接听效率,达到业界顶尖水平
       * 在非工作时间,欧姆龙提供语音自助服务,365天24小时不间断的应答,常见问题,迎刃而解;
       * 针对台湾地区用户开设008热线,提供闽南语服务;
       * 满意度调查每天进行电话回访,除了电话以外,并且采取了短信调查和Web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在12年11月我们代表欧姆龙客户服务中心申报参加 “第八届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活动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和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主办,该活动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是跨行业的客户服务领域最有影响力的权威评选。整个评选活动历时8个月,最后通过大家的努力,荣膺“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中国最佳客户服务管理人”三项最高荣誉大奖,这次评选获得的荣誉是业内对欧姆龙客户服务水准的认可和信赖,也是对我们服务推广Group努力的肯定。其实作为服务部门,我们一直认为,除了产品质量,服务也是保持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一环。客户服务中心作为公司面向客户的窗口,对提升客户忠诚度、发掘潜在客户、支持公司战略落实等方面都有重要作用。
       最后,我引用一下《创建强有力的品牌》中所写到的:企业经历口水战、价格战、广告战等低层次商战手段后,最终要进入高层次商战阶段——品牌战,而品牌战的核心和附加价值很大程度都体现在服务上,客户服务品牌化,使之更具有个性、识别性、成为承诺和商业信誉的代名词,让服务品牌可以和企业品牌、员工品牌、技术品牌、产品品牌共同服务于产品营销,在下一轮的商业竞争中,营销将因服务品牌而更精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