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发布超高性能的ATCA处理器刀片

凌华科技发布超高性能的ATCA处理器刀片

2013年12月03日,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及智能型计算机应用平台(Application Ready Intelligent Platforms)的产业领导者——凌华科技发布增强型AdvancedTCA®(ATCA)处理器刀片aTCA-6250和aTCA-6200A。aTCA-6250和aTCA-6200A处理器刀片具有强大的计算性能,高吞吐量连接和加速的数据包处理性能。aTCA-6250和aTCA-6200A搭载两颗10核Intel® Xeon® E5-2658 v2和E5-2648L V2(2.4 GHz/1.9 GHz)处理器和Intel® C604芯片组(原代号为“Romley Refresh”)。aTCA-6250和aTCA-6200A提供了独特的性能,非常适合高计算性能、可靠性和网络/存储吞吐量的电信级应用,如IPTV、IP多媒体子系统(IMS)宽带网络、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分析和无线基础设施等。




      aTCA-6200A                                    


 aTCA-6250

我们提供的增强型ATCA处理器刀片特别针对NEBS兼容性而设计,可以为电信设备制造商和网络设备提供商提供一个强大性能和高带宽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关键任务的应用,并提供了无缝的升级和未来的成长性。”凌华科技嵌入式计算产品事业处总经理罗勇表示:“通过支持Intel®超线程技术和Intel® Turbo Boost技术,更新后的Intel® Xeon®处理器和Intel® C604芯片组,无论是单线程还是多线程的工作负载,在保持现有的散热和电源效率的前提下,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
“凌华科技ATCA刀片搭载最新的Intel® Xeon® E5-2658 v2和E5-2648L v2处理器,提供整合型内存控制器和2个Intel®快速互联(Intel® QuickPath,Intel® QPI)点对点的连接接口。Intel® QPI为处理器到处理器之间的连接提供更高的带宽,最高可达8GT/s。” Intel®通信基础设施部门资深产品经理Frank Schapfel表示:“通过支持Intel®超线程技术和Intel® Turbo Boost技术, Intel® Xeon® E5-2658 v2和E5-2648L v2处理器,无论是单线程还是多线程的工作负载,同样的电源效率能够提供更强的性能。”
更新版aTCA-6250处理器刀片提供8个DDR3-1866内存通道,最大支持128GB内存,400W的电源子系统可满足最大的计算性能。同时aTCA-6250还提供丰富的连接,包括两个10GbE Fabric接口,2个GbE Base接口,4个位于前面板的GbE接口,两个位于前面板的USB和COM接口,以及板载的SATA DOM插槽。可选配的aTCA-R6270后走线模块(RTM)配备2个10GbE端口和两个可热插拔的SAS插槽,可以提供额外的网络吞吐量和存储空间。
aTCA-6250还支持Intel®数据平面开发套件(Intel® DPDK),DPDK为基于Intel®架构的处理器提供了一个超轻量的实时环境,可以以最低的开销和run-to-completion模式,最大限度的提升包处理性能。aTCA-6250还支持Intel® QuickAssist加速技术,通过将任务加载至aTCA-6250的可选配夹层卡,释放CPU的资源,从而对数据包和网络性能提供了额外的优化。
更新版的aTCA-6200A支持DDR3-1866内存,最大可达128GB。为了提供灵活的扩展需求,aTCA-6200还提供了一个支持PICMG®标准的中型AMC插槽,可以支持AMC.1 PCI Express和高级交换,AMC 2千兆以太网,以及AMC 3 SATA/SAS存储扩展。aTCA-6200A提供的连接包括2个10GBASE-KX4 Fabric接口,2个GbE Base接口,2个位于前面板的GbE对外接口,板载CFast插槽支持引导启动,内建2.5” SATA硬盘空间,以及模块化Fabric转接卡,用以支持额外的PICMG® Fabric 接口协议。可选配的aTCA-R6270后走线转换模块(RTM)包含了两个可热插拔的SAS插槽,可以提供额外的网络吞吐量和存储空间。aTCA-6200A通过板载PICMG 3.1 I/O接口(包括Base接口通道,Fabric接口通道以及位于前面板/后面板的外部端口)提供高速的数据传输。前面板I/O接口包括2个RJ-45 GbE端口,3个USB 2.0端口,1个RJ-45转DB-9标准的串口和1个用于模拟显示输出个的DB-15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