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500KW光伏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

台达500KW光伏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

2013/12/3 11:33:13

       由台达集团自主研发的500KW IP65防护等级并网型光伏逆变器(RPI-C500型号),近日顺利通过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零电压穿越测试。该测试认证表明台达大功率光伏逆变器完全符合国家电网《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技术规定》、《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测试规程》对光伏电站零电压穿越功能的要求。此次认证是RPI-C500继获得金太阳、TUV、德国BDEW法规认证、IP65防护等级认证后的又一个权威认证。充分验证了台达集团在新能源应用领域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持续提升光伏并网逆变器性能及可靠性指标所取得的成就。

       此次测试严格依据国家电网《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测试规程》及最新国家标准GB/T19964-2012《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技术规定》进行,台达RPI-C500机型顺利通过模拟现场检测设备试验,波形和数据等各项技术指标满足标准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得到了检测机构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测试的台达RPI-C500机型逆变器较之传统产品,设计理念创新独特,如一般集中式逆变器设计的防护等级集中在IP20或IP24,主要元器件直接裸露,缺乏有效保护,最多拥有5~8年的寿命,而台达PI-C500则是IP65的防护等级高规格设计,将主要元器件与外界完全隔离,主要元器件不受环境的直接影响,使其具有高可靠性、长期运行的保障,最高使用寿命可达20~25年。

       台达RPI-C500机型逆变器由于具备IP65的高防护等级能力, 本产品可以直接安装于室外,不再需要逆变器房,节减大部分运输及房屋建设成本,产品综合性能占尽优势,可为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带来低成本、高效率、易于管理等综合优势,相信以后将为更多的行业客户带来全新的感受与体验。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

       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集团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台湾、中国大陆、美国、泰国、新加坡、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三年入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