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莱姆电子亮相铁路展 创新产品为机车行业注入活力

莱姆电子亮相铁路展 创新产品为机车行业注入活力

        2013年11月27日, 2013第五届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览会(METRO CHINA 2013)在京举行。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亮相铁路展,并为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带来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
        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莱姆进入中国之际,铁路就已成为莱姆高度重视的市场之一。莱姆电子针对铁路市场的特殊性,研发并制造了适应铁路环境和标准的不同类型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 、ISO14001、TS16949、IRIS认证,以及CE、UL、UR、RoHS认证。目前,莱姆产品已成功应用于西门子、庞巴迪、阿尔斯通、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等知名企业。

 

                                                                                                          图:莱姆展台
        随着铁路行业的迅速发展,市场对能源的高效利用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作为机车的主要动力——电能,自然需要更精准、更有效地监控。为此,莱姆电子大胆突破,在原有模拟绝缘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推出利用数字绝缘技术的DVL系列电压传感器。该系列电压传感器不但可以减少30%的功率消耗,而且在精度和温度稳定性上也有所提高;测量范围为50-2000 VRMS,具有8.5KV绝缘电压和无可匹敌的抗电磁干扰能力,并且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坚固的特点;可适用于轨道行业内运输物流、电力分站电压测量以及网络电压或者车上主变流器直流母线的电压测量。
        莱姆电子成立于1972年,拥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业、铁路、能源、自动化、智能电网及汽车等领域。莱姆零缺陷的产品和优质无缝的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附加值,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关于LEM 
        莱姆作为电量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为电流电压传感器,可广泛应用于驱动与焊接、可再生能源与电源、铁路与轨道交通、高精度、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等业务领域。莱姆的战略在于发挥其核心业务固有优势的同时,开发新的应用领域并在新的市场中寻求发展机遇。莱姆作为一家中等规模的全球化公司,在北京(中国)、日内瓦(瑞士)、町田(日本)、哥本哈根(丹麦)设有生产中心,各地的销售办事处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莱姆(LEM)集团于1986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市代码:LEHN)。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莱姆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莱姆中国官方网站www.lem.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五十载,引领新未“莱”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