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CAN-2054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CAN-2054

——— 8通道隔离型数字量输出 与 8通道隔离型数字量输入CCON从站模块

简介:
CCON协议是由泓格科技(ICP DAS)基于CAN bus网络所发展的一组应用层协议,其能简单且有效地应用在工业自动化。因建立在CAN bus网络之上,CCON协议能提供多种安全且强大的通讯机制,例如:仲裁、错误检测、错误修正等,除此之外,CCON能快速、简单地被使用于建立一个CAN网络。CCON模块能以固定的时间自动回传实时的I/O信息给主端控制器,换句话说,主端控制器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取所有远程模块I/O的信息,因此当有大量的远程I/O的信息时,CCON模块能更加有效地处理。
关于泓格科技提供的CAN-2054模块,用户能使用CCON通讯协议读取模块的数字量输出(DO)或数字量输入(DI),以及设定数字量输出(DO)的状态。CAN-2054模块拥有8通道隔离型数字量输出 与 8通道隔离型数字量输入,能被应用在不同架构上,例如大楼自动化、工厂自动化、机械自动化或采集分布式数据等架构。借由泓格公司建立的CCON master能让使用者依需求快速地建立一个CCON的网络架构。

特色:
标准CCON 从站的一般I/O装置.
CCON 版本: v2.00
支持 pair connection 功能.
提供 正常/极性 8通道隔离型数字量输入 以及8通道隔离型数字量输出
CCON 传输速率: 10 kbps, 20 kbps, 50 kbps, 125 kbps, 250 kbps, 500 kbps, 800 kbps, 1000 kbps.
最多支持 CCON 从站模块的ID至99 .
工作温度-25~75°C
 
应用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