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ZT-2052-IOP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ZT-2052-IOP

——— 8通道隔离型数字量输入无线通道同步模块

简介: ZT-2052-IOP的IOP意思即为”I/O Pair-connection”,主要的功能为绑定I/O通道,并主动同步更新通道状态至对应的I/O通道。并且与ZT-2550、ZT-2570同为ZigBee网络中的协调者(Coordinator),所以使用时无需再添加任何ZigBee主机。

ZT-2052-IOP硬件功能如同ZT-2052,提供了8通道的光耦合隔离的数字量输入,并且与ZT-2042进行绑定;即ZT-2052-IOP的数字量输入通道发生变化时,远程所有ZT-2042的对应PhotoMOS继电器输出通道和sink-type数字量输出通道立即会作相同的同步更新。 ZT-2052-IOP使用方式极为简易,数字量输入通道可以依据用户接线方式来选择使用sink-type或source-type输入,最后仅需透过外部指拨开关调整,将ZT-2000模块调整至相同网络,即完成所有设定,并且透过LED指示灯的提示功能,可以立即验证通讯成功与否。

特色: 使用2.4G通讯频段以及符合IEEE802.15.4规范 符合ZigBee Pro(ZigBee 2007)通讯协议 通讯范围高达700公尺(直视距离) 同步绑定自身8个数字量输入通道并输出于远程4个PhotoMOS继电器通道和4通道sink-type数字通道 简易外部指拨开关设定 DIN-Rail安装方式 应用:  

订购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