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图为数据中心用户提供模块化可扩展的系统解决方案

威图为数据中心用户提供模块化可扩展的系统解决方案

      威图作为创新的IT技术解决方案提供者,秉承“Make IT easy”的先进理念,为数据中心用户提供模块化可扩展的系统解决方案。

 

1.为当代数据中心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物理设施保障,我们提供拥有全免工具安装、承重1500kg、85%通风率、全面线缆管理、高效能源效率的“TS  IT”机柜系统。                              
2.针对高性能计算和超级计算,我们提供 LCP Rack 高性能液冷空调,轻松解决单机柜 15KW~55KW 的散热需求;LCP Inline 列级冷却空调配合 CACS 冷通道封闭系统,轻松解决单机柜小于15KW 的散热需求,永不产生热点,有效提升空调系统效率。所有空调均有 CW 冷冻水型和 DX 直接膨胀型可选,所有冷冻水型空调均可选用带有全功率自然冷却模块的数据中心专用风冷冷水机组,安装效率提升 200%,节能率高达5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

【展车巡游系列】邀请您共赴价值之旅——下一站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