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电4G通信产品与CAS云平台亮相深圳数字标牌展

宏电4G通信产品与CAS云平台亮相深圳数字标牌展

        2013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数字标牌暨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于2013年11月25日—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工业通信领导者与物联网应用专家,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并以物联网技术架构的理念全新演绎数字标牌未来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展会上宏电丰富的3G/4G通信终端产品系列以及云管理软件平台的全新亮相,通过现场设置的数字标牌广告机现场演示无线联网及远程平台管理,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宏电展位现场图片

 

        此次展会上宏电所展示的3G/4G智能通信终端新品有数字标牌行业推出专用工业级路由器H8591、金融行业专用无线路由器H7921和4G双卡无线路由器H8922以及数字标牌/自助终端通信与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以行业领先的研发和创新水平让行业客户率先见证4G通信技术在数字标牌行业的应用能够极大地提升客户业务设备无线组网接入效率,为数字标牌行业未来高速化、智能化、高集成化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设备无线联网与管理支持,充分展现了宏电在数字标牌行业设备联网应用领域的研发水平和企业实力。

 

        宏电公司今年全新推出的一款具有百万级设备接入能力的CAS设备综合管理云平台在展会上首次亮相,吸引了大量集成商、工程商和业内专业人士的参观、咨询,成为本次展会中的一大焦点。该平台是结合宏电以往的设备管理实际应用经验和创新应用于一体的智能化设备云管理平台,具有设备管理、网络状态统计、故障告警、数据统计与分析、位置查询等功能,同时支持挂平台UI接口开发,能够大大减少客户平台定制的开发周期和成本,宏电致力为数字标牌行业客户提供覆盖通信终端到管理平台的整体通信交钥匙解决方案,在帮助客户降低运维成本的同时不断提升运营效益和系统集成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