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的新校准 DS1000 3D 机器视觉检测

康耐视的新校准 DS1000 3D 机器视觉检测

      世界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供应商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宣布推出新的 DS1000 3D 激光剖面系统。该系统可以校准无法通过传统二维机器视觉执行的按实际单位测量的检测。新的 DS1000 3D 传感器:

 ● 读取诸如汽车轮胎上的压纹或凸字符  ● 检查盒子和包装内低对比度物品的存在  ● 识别低或无对比度物品的表面缺陷和碎裂  ● 测量元件的高度和倾斜度以确定是否对准  ● 计算食品分配的体积和尺寸。

       康耐视视觉软件业务部经理 Joerg Kuechen 说:“DS1000 3D 传感器在出厂时校准,提供按实际单位测量的微米级精度,使得 3D 应用程式易于理解和部署”,Kuechen 补充,“DS1000 系统与其他激光轮廓仪不同,其集成了行业中最强大的 3D 视觉工具套件 - VisionPro� 软件。借助 VisionPro,用户也可以添加用于 2D 检验任务的 GigE 摄像头。”

       DS1000 是一个集成系统;康耐视专有的高速传感器和激光都内附于工业 IP65 等级外壳。DS1000 现已上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