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普生LS系列水平多关节工业机器人全新上市

爱普生LS系列水平多关节工业机器人全新上市

2013/12/6 13:35:14

近日,精工爱普生集团(以下简称为“爱普生”)宣布推出全新 LS 系列水平多关节(SCARA)工业机器人,为企业的高效自动化装配、输送等操作提供了理想之选。


      目前,新兴市场国家面临着劳动力短缺、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品质稳定性的重大挑战,大批生产智能电话、电子汽车零部件以及小型电子设备的公司亟需提升产量,从而导致工业机器人市场需求猛增。针对这些需求,作为水平多关节工业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爱普生推出了全新 LS 系列产品,旨在减轻繁重的人工操作。采用 LS 系列产品后,用户可实现高效装配、输送、调整和布置操作,不但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人员需求,更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

爱普生LS 系列机器人具有其他机器人无法比拟的功能和优势,例如LS3水平多关节机器人,该系列机器人秉承了爱普生一贯的性能优势,采用紧凑型设计,价位适中,极具吸引力,尤其适用于初次使用机器人的用户。此外,该机器人具有爱普生独创的智能运动控制技术,可确保机器人在高速运行的状态下实现智能化操作,而且振动极低;该机器人还带有400mm长的机械臂,覆盖范围与人工装配相等,能够确保输送与装配工作的顺利进行。

与此同时,爱普生LS 系列机器人采用RC90专用控制器,所有电缆和接口均位于控制器前方,设置和维护更为便捷。另外,该控制器还可快速保存机器人的错误历史、设置及其他信息,只需将 USB 存储设备插入端口并按下控制器上的按钮即可完成操作。

爱普生认为,商业和工业领域以及新型经济体是未来重要的增长市场。爱普生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推出更多优秀产品的同时,加强对本地客户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加倍努力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和期望。

*1. 2010 年,爱普生的水平多关节工业机器人销售创行业最高收入记录(依据富士经济《2011 年全球机器人市场当前及未来形势研究报告》)。

*2. 智能运动控制技术:全新加/减速调整及其他爱普生独创的机器人控制技术,通过确保高速运行并实现低振动来优化机器人运动(直线和弧线运动以及搬运重物时的运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普生机器人:臻于精致成于专注

爱普生荣获华为“年度核心合作伙伴奖”等两项殊荣

爱普生H8系列机器人荣获中国工业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爱普生加入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推动发展汽车零部件行业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