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登陆中国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登陆中国

2013/12/6 13:38:38

爱普生机器人(机械手)源于1982年 精工手表的组装线;2009年10月, 爱普生机器人(机械手)正式在中国成立服务中心和营销总部,该部门隶属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全面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爱普生工业机器人(机械手)产品的市场推广、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新地区总部成立后,首先对中国大陆爱普生机械手的市场价格进行了重新定位,使得爱普生机器人(机械手)产品更加符合中国大陆地区先进制造企业的实际需求。

 

目前,在中国地区推广的产品主要以4轴工业机器人(机械手)、6轴工业机器人(机械手)为主,同时提供业内通用的工业机器人(机械手)附件。

 

爱普生机器人(机械手)在中国主要推广的产品有:高速机器人(机械手)、高精度机器人(机械手) SCARA 机器人(机械手)、水平多关节机器人(机械手)、视觉机器人(机械手)、组装机器人(机械手)、搬运机器人(机械手)、自动装配机器人(机械手)系统、激光自动焊接机器人(机械手)系统、激光自动切割机器人(机械手)系统、柔性自动化机器人(机械手)系统、模块机器人(机械手)系统、柔性模块化机器人(机械手)系统等。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机械手)秉承一贯的高速度、高精度、低振动、小型化的特性,为中国用户提供全球技术领先的高性能产品。同时,爱普生在视觉系统、传送带跟踪技术以及机器人(机械手)力反馈应用技术有独特的优势,基于这些技术,爱普生机器人(机械手)使独特、高性价比的系统设计成为可能,为中国工业机器人(机械手)的应用提供更为广阔的应用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普生机器人:臻于精致成于专注

爱普生荣获华为“年度核心合作伙伴奖”等两项殊荣

爱普生H8系列机器人荣获中国工业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爱普生加入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推动发展汽车零部件行业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