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丽网安:加法与减法 信息安全技术与应用的发展之路

山丽网安:加法与减法 信息安全技术与应用的发展之路

       喜欢数学的人很喜欢把自己的人生做“加法和减法”,因为这种纯粹的运算可以计算出他们人生的轨迹和方向。

       而在信息时代,许多领域也包含了众多的数学知识,尤其是信息安全技术。要说为什么信息安全技术和数学有莫大的关系,那当然要谈及加密技术。

       加密技术本身就是通过高等数学的公式来推演出各种不同的算法,从而保护信息时代最有价值的东西——数据和信息。

       信息安全领域的专家山丽网安,作为业界的领跑者其使用的加密技术当然是这个时代最先进的多模加密加密技术。

       作为第三代智能加密技术,多模透明加密技术是山丽防水墙数据防泄漏系统的核心;同时,随着用户越来越多,山丽防水墙也从技术为本走向了“技术为核,应用为本”的发展之路。

       在山丽防水墙数据防泄漏系统缤纷多彩的功能中,“一个减法”和“一个加法”反应了山丽网安信息安全技术和应用相结合的发展之路。

       “一个减法”——精简与整合让信息安全更精细化

       经过了近11年的发展(现在11这个数字很流行的,商家又忙着推介12这个数字了),山丽防水墙数据防泄漏系统已经是非常成熟了,开发功能也够强大,处理的细节也非常到位。但是现实生活中有许多用户其实不用多功能的系统,因此,山丽网安将系统进行了减法操作,推出了各种精简版,并且根据用户的建议,对加密安全系统端的界面出现与否,客户端出现哪些具体的界面,均可由管理中心全面掌控。

       一位山丽防水墙数据防泄密系统的7年用户,中国金牌猎头公司上海智生道人才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先生评价说,山丽防水墙系统开始采用减法,说明山丽网安的数据防泄密管理已经进入了一个高级阶段。

       “一个加法”——多平台支持的叠加让信息安全防护覆盖更广

       IDC统计报告显示,用户使用PC电脑的时间将逐步让位于各种PAD和智能手机,尤其是在中国通讯管理部门发布了3张4G牌照之后,上网速度将大幅提升,可以想象,作为之前信息的提供端,手持设备将在信息的创造方面有望发挥出色的作用。

       紧跟形势的发展,山丽网安已经构建了同时面向Windows,Linux,IOS,Andriod等多种操作系统的研发平台,并推出了基于Linux,IOS,Andriod的信息安全防泄密解决方案。在多平台管理方面,山丽网安采用了加法策略,实现了信息安全全节点防护。

       “加”与“减”的运算结果:山丽防水墙领跑信息安全领域

       山丽网安,是中国信息安全行业数据防泄密方面的领导厂商,其推出的山丽防水墙数据防泄漏系统是中国目前技术最先进,使用范围最广的数据加密软件,该软件拥有多项国内国际基础发明专利。该软件采用的多模加密技术是第三代智能加密技术的代表。

关键字:数据防泄漏 数据加密 加密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