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ledyne DALSA GEVA-3000 智能视觉检测系统

Teledyne DALSA GEVA-3000 智能视觉检测系统

2013/12/9 11:28:37

Teledyne DALSA 的智能视觉检测系统是集成了多个相机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其设计目的是满足您现在与将来的检测需求。它既满足了行业应用中对于易用性、高性能和灵活性提供出的不同要求,同时还照顾到比较终用户的需要和体验。

 

 

GEVA 3000 是 Teledyne DALSA 比较新高性能工业控制器,提供了绝佳的低成本多相机视觉应用,例如大型装配的检测。超过入门级 GEVA300 6倍处理能力,高达3倍 GEVA 1000性能,坚固的 GEVA 3000 提供了强大的工业视觉系统,适合工厂应用。

GEVA 3000 带有低功耗,第三代 i7 处理器以及高速系统资源,有效管理多相机应用。所有6个千兆以太网兼容端口内部通过独立的数据线连接,消除多相机采集常见的带宽瓶颈。每个网络端口可以配置于相机或网络使用,并且可以通过外接交换机扩展,适应更多的相机或者网络配置。GEVA 3000 端口兼容一系列单色和彩色面扫描,不同分辨率GigE相机。

GEVA-3000 有两种型号,支持6个高带宽千兆以太网相机接口,显著减小系统成本,或者双 Camera Link Base / 单 Medium 采集 Camera Link� 相机。

GEVA-3000 带有第三代 i7 处理器,加上高速内存资源,处理比较复杂的应用。同时,无风扇设计减小了停机检修成本,和严酷的工业环境中的标准PC相比。

除了以太网,GEVA 3000 还提供了标准外围接口用于系统集成,包括显示器接口,6个USB端口,以及一个串口。相机触发,I/O 和光源控制通过分线模块实现。PL-USB 模块提供了简单安全的连接工厂 I/O 和 GEVA 3000 以及相机的方法。

GEVA 3000 的视觉方案是采用 Teledyne DALSA iNspect Express 或 Sherlock 应用软件设置的。两款软件提供了完整的工具,以及接口和控制选项给用户和设备。产品迁移时,在其他 Teledyne DALSA 设备上的应用,如果相机配置不变,也能在GEVA上直接运行。

特征
  强大的 i7 处理器适用于高要求应用
  可扩展相机方案,减小系统成本
  可选应用软件,适合用户不同需求及基础
  完整视觉功能,处理复杂任务
  灵活相机接口,支持面扫描和线扫描成像
  集成工厂通信协议,简化第三方连接
  工业无风扇外壳,支持在严酷环境运行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成像和质量检验的交集

AI 检测如何更精准高效?Teledyne FLIR 机器视觉相机告诉你

用于 TX2 的 Quartet 嵌入式解决方案

神级Teledyne FLIR Blackfly® S USB3,为解决水果检测、机器人开发、城市监测而生

AWM Frictionless™ 使用 Teledyne FLIR 机器视觉摄像头可以完成自动结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