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最新LXM32I 一体化驱动

施耐德电气最新LXM32I 一体化驱动

       施耐德电气在一体化应用驱动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具有如IMS 步进产品、百格拉IclA一体化伺服、一体化步进和一体化直流无刷丰富的产品系列和全新推出的LXM32I 一体化伺服产品。该产品一方面可以满足对安装空间、接线方式和性能等有特殊需求的场合,另一方面可以替代大多数驱动和电机分立式的应用。目前该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为物料搬运、物料加工、医疗设备、包装和印刷等。

       LXM32I 一体化驱动采用创新紧凑型模块化设计,功率范围0.4至2.2kW,具有丰富伺服运动控制功能,通信总线为CANopen或EtherCAT,节约控制柜空间,降低控制柜、冷却和接线等成本,安装高度灵活。

       LXM32I 一体化驱动在施耐德电气德国运动控制研发中心进行研发和设计,基于成熟的LXM32 驱动器及BMH 电机平台和丰富的一体化驱动研发经验。该产品全部在德国进行生产。

       该产品基于施耐德SoMachine 和SoMove平台,可以给客户提供完整施耐德解决方案和强大的技术服务;安装和调试方便,大部分型号建立库存,缩短产品交货周期和设备上市时间;减少设备安装空间和冷却及干扰等成本,性价比高,能够满足客户对设备性能提升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