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于今日发布了其全球网站的中文版界面

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于今日发布了其全球网站的中文版界面

      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于今日发布了其全球网站的中文站点。

       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于今日发布了其全球网站的中文站点。用户可通过www.prelectronics.comwww.prelectronics.cn 网址进入其中文站点,从中可以了解到PR公司用于工厂自动化及过程工业的信号调节设备:包括了温度变送器及传感器,本安型安全栅,通讯接口,多功能变送器,隔离器及显示器。用户可根据产品大类浏览各类产品,也可以了解用于特定行业的解决方案。该中文站点同时提供了所有PR产品的完整文献资料。

       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从2001年起,陆续地在中国为用户配套提供设备及解决方案,近年来基于中国的过程及工厂自动化行业的迅猛发展,中国用户对PR的信号调节产品需要量日益增长,在2012年我们在上海设立了佩勒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其做为PR Electronics的中国分公司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客户。从其位于上海的办公室、仓库及授权的国内代理商网络提供各种支持活动包括每日的货物交付,产品选型指导及技术支持。

       植根于中国并做出长期的中国市场业务发展计划,是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全球战略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在上海设立其第一个在华办公室,佩勒电子已经并将为各行业日益增长的客户群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成为行业内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 PR electronics 的事实

创新的现场安装型HART温度变送器

丹麦皇室访问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观看创新的温度变送器7501

PRelectronics推出全新现场安装 HART温度变送器

PR electronics HART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