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控机武汉路演

西门子工控机武汉路演

——— 西门子工控机武汉路演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控机厂商,西门子一直非常关注中国工控机用户的需求。继宜控系列工控机在中国成功推出后,西门子又于2013年9月11日隆重推出了全新一代国产化工控机产品SIMATIC IPC3000 SMART。 为了给用户提供一个现场体验西门子工控机全线产品的机会,加深对SIMATIC IPC3000 SMART新品的了解,我们将于2013年11-12月在全国五大城市举办巡回路演新品发布会,并诚邀您就近报名参加!

其中西门子工控机路演武汉站,武汉海晨将协同西门子于12月11号在武汉纽宾凯大酒店举办这次的路演活动,诚邀广大对西门子工控机感兴趣的朋友参加,同时有机会参与西门子抽奖活动,具体情况欢迎咨询400-808-428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IPC847C 6AG41141GG080XX5工控机

西门子 IPC3000实用型工控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LD 网管型交换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工业交换机(6GK52061BB102AA3)

西门子 SCALANCE X204-2LD 单模可网管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