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D打印应用渐扩展 进军机器人领域

3D打印应用渐扩展 进军机器人领域

2013/12/9 13:55:12
  3D打印通常是采用数字技术材料打印机实现的。过去,这种技术常在模具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被用于制造模型,现正逐渐用于一些产品的直接制造,已经有使用这种技术打印而成的零部件。
  
  目前,通过3D打印技术,两名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工业设计师成功地为机器手赋予了“生命”,让其可以灵活地活动。这两位设计师近日宣布他们将在全澳进行3D打印产品的展示。


  
  这两名设计师分别是皮尤(JethroPugh)和尼克尔斯基(SamNikolsky)。通过法国设计师郎之万(GaelLangevin)免费发到网上的原型照片,皮尤与尼克尔斯基一点一点地打造可以自由活动的机械手。
  
  据报道,几乎每一块部件都是两人在一个大篷车内制作出来的,耗时数周,最终组合成型。作为他们的3D打印产品的一部分,机械手将参加他们在全澳的巡回展示。
文章链接:工控中国 http://www.gkzhan.com/news/Detail/38574.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