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集成I/O的X20紧凑型CPU

贝加莱集成I/O的X20紧凑型CPU

  标配实时以太网-无限扩展可能性

  贝加莱已将其X20系统扩展到一个集成I/O的新系列,如同所有X20CPU一样,额外的I/O模块可以被本地或通过电缆远程连接,这个新的紧凑型CPU系列可以提供不同的性能和特性等级,每个系统可以被配置为32内嵌数字量输入和模拟量通道,并采用X86处理器,标配了POWERLINK,标准以太网、CAN、RS232和USB多种接口。

  2个性能等级实现完整功能

  紧凑型控制器可用的有2个不同CPU主频:200MHz和400MHz,根据变量需求可以配置256MB RAM和16kB的板上永久性RAM,一个内嵌FLASH驱动可提供多达4GB的可用程序和数据存储,所有CPU标配以太网、USB和RS232接口,在这两个性能等级上,POWERLINK和CAN也是可用的,如果需要额外的总线,每个CPU可以在其接口插槽处加载不同总线模块,这款CPU无需风扇或电池,因此它是免维护的。   20个不同的数字量输入和输出及2个通道模拟量输入集成在这款CPU上,这款全新CPU采用了极高响应速度的reACTION技术,通过这一完全创新技术,集成的I/O通道可以通过功能库控制实现达到1 μs响应,这可以在贝加莱Automation Studio开发环境中通过完全兼容IEC61131的标准FBD来实现。

 

  这款全新X20控制器有32个内嵌数字量和模拟量I/O通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