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诺科技——精于技术,专于应用

吉诺科技——精于技术,专于应用

2013/12/10 9:57:19

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诺公司”)以高调的姿态携GSEE品牌全系列产品重装亮相2013年第15届工博会自动化展(IAS)。虽然此次展会是吉诺公司在工博会上的首次亮相,但是吉诺公司的特装展台却吸引了包括业内客户和媒体的多方关注,现场产品咨询情况异常火爆,有着丰富应用经验的产品经理为来访者进行详细的产品介绍。  

产品经理与海外客户沟通交流

吉诺公司成立于2010年,同年与GSEE品牌正式启动合作计划,成为其在亚太地区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自动化领域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者,吉诺公司以工业工程整体项目实施方案作为依托,隆重推出合作品牌GSEE的全系列自动化产品。吉诺公司的核心业务领域为工业工程、工业通讯、工业器件和工业连接。 工业工程拥有机电工程中心、汽车工程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和过程控制中心的完备技术力量,可为汽车、石油化工、冶金、钢管、水处理、电力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和MES系统的交钥匙工程服务,现已成为上海通用、路虎汽车、VOLVO、一汽大众、东风本田、长安福特、中国石化、渤海装备、约翰迪尔、普利司通、马波斯、飞利浦、诺卫环境等众多知名生产制造型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工业通讯可为用户提供专业完整的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可确保企业内系统高效通讯的实现,构成功能完善的数据网络结构。从底层检测元件的数据信息采集,到数据信息交由上层处理器或网络中的相应接收者的传输功能,为网络通讯提供可靠的保障。 工业器件如检测元器件、编码器、继电器、安全栅等设备层元件,可全面掌握自动化设备的精准脉动,为工业现场提供可靠精确的数据基础。 工业连接包括工业重载连接器、预铸式连接器、法兰式连接器、阀式连接器、分线盒等产品,以及为不同工业环境所开发的专业电缆(汽车、航空、食品等行业)等,能满足工业中所有的应用需求。研究不同行业的特点和环境要求,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提供专业化的定制服务和一整套可靠有效的连接方案。  

核心业务领域

对于刚刚进入国内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吉诺公司来说,此次工博会无疑向业界展示了企业的实力和对市场前景的信心。虽然在工业大环境如此低迷的当下,吉诺公司却逆势而上,工业工程、工业通讯、工业器件和工业连接等核心业务均走在行业前沿,正处于自身高速发展的阶段。吉诺公司的发展绝对不是简单的重复,而是在原有技术能力的基础上精益求精。 “吉言诺行”,吉诺公司将秉承这一信念,利用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丰富的工业自动化现场应用经验,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现场应用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