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物联网规模5年后将翻5倍

全球物联网规模5年后将翻5倍

2013/12/10 9:02:14
     12月9日,商业内幕网站下属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探讨了物联网(The Internet Of Things)在商业和政府公用事业领域的应用。
  物联网标志着互联网历史上的一次重大分离,网络相互连接的不仅仅是计算机设备,而是囊括停车计时器和恒温控制器等所有设备。
  自从物联网概念出现后,业界就预计它的市场价值将非常巨大,它将成为传感器和计算设备的扩散层,覆盖整个消费者、B2B和政府公用领域。物联网的连接数将逐步扩大、现在是19亿台设备,到2018年设备数将达到90亿台。到那一年,物联网设备的数量将与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PC的总数相当。
  商业内幕网站下属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发布的最新报告审视了普通设备向智能设备的转移。这些我们生活中的设备可以相互联系。在消费者领域,许多产品和服务已经进入物联网范畴,包括厨房和家用电器、照明和加热产品。保险公司发布的车辆传感设备甚至允许驾驶员在驾驶汽车期间再购买保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