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电子商务与巴鲁夫展开全面合作

工控电子商务与巴鲁夫展开全面合作

2013/12/10 10:59:44

11月的上海,秋风微爽,在工博会第一天的上午,在中国工控网的展台前,迎来了一个重要时刻,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工控电商业务gongkongMALL 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
        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托马斯先生与工控电子商务总裁李巍女士分别作了致辞,双方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并举行了现场答记者问、抽奖等活动。巴鲁夫早在10月份签署成为了gongkongEBN分销平台 的加盟品牌厂家,此次加盟成为gongongMALL的官方旗舰店,标志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工控电商的全方位合作。
        巴鲁夫总部设在德国,在传感器领域拥有超过50年的丰富经验,巴鲁夫现今已成为一个世界领先的传感器专家,与工控电商合作,重点开发长尾市场,找到二、三、四线城市的合作伙伴,将优良的产品与服务通过工控电商传递到中国的边缘城市。

 

        附图1、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托马斯先生致辞,市场部经理荣东坡先生现场翻译

附图2、工控电子商务总裁李巍女士致辞
 

附图3、签约仪式
 

附图4、答记者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