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I-7547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I-7547

I-7547是Ethernet转HART转换器,为HART主站设备,通过Etherent接口采虚拟COM端口方式存取HART从站设备,这些HART从站设备可以是传送器、触动器、电流输出设备等等。I-7547提供4个HART通道,每个通道均内建可用来设定 250 Ω 回路电阻的跨接器,用户可依据HART网络需求弹性运用,因此通过使用I-7547,不但可以做为 HART bus 监视器,也可应用在监控、远程数据采集、环境控制、实验室设备研究、工厂自动化及石化厂应用等。此外,泓格科技也提供方便易用的软件工具(HC_Tool),在无需编辑任何程序下,即可方便设定I-7547模块参数及快速存取各个HART设备信息。

特色: 支持HART短帧/长帧封包格式 支持HART设备 Burst传输模式 支持点对点或者一对多HART模式 支持最多连接最多15个HART设备 支持HART双主站控制模式 提供方便易用的软件工具 (HC_Tool) 提供4个HART通道 支持经由Ethernet端更新固件 提供 PWR / TxRx状态指示灯 4kV ESD保护 内建可选的250ΩHART回路电阻 Utility特色:  

提供方便快速进行模块设定及HART通讯测试。 提供自动搜寻HART总线内的所有HART设备功能。 提供显示HART设备的诊断信息功能。 提供HART通讯信息记录功能。    I-7547 型录 : http://www.icpdas.com/products/Remote_IO/can_bus/datasheet/2011_Products_Catalog/Chinese/I-7547_cht.pdf 更多信息, 请参考下列网页 : http://www.icpdas.com/products/Remote_IO/can_bus/i-7547.htm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