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 electronics 轻松实现模拟数字转换

PR electronics 轻松实现模拟数字转换

现在,您只需将新的 4511 通信启用器连接到已安装的各台现有 PR 设备,即可轻松地在这些设备上添加 Modbus 通信功能。

       4511 可拆式本地操作员接口非常直观且易于使用,使您可以在几秒钟内完全配置模拟和数字参数。4511 可以用来进行现场和远程编程、输入模拟以及对您的设备进行 I/O 监控,同时原来的模拟输出信号作为一种冗余机制保留了下来。远程设备监控、输

       * 入模拟以及对您的 4000 和 9000 设备进行编程        * 带有滚动式帮助文本的直观的、完全可编程的前端设备        * 无需特殊软件   随处访问        您可以通过 Modbus 并经由与我们的新网关之间的以太网连接来访问 4511 本地操作员接口,也可以使用我们的便携式工厂管理 (PPS) 应用程序(在 iOS、Windows 或 Android 等多个平台均可使用)远程访问该接口。现在,您可以享用一种更简单、更智能、更具成本效益的资产管理系统 (AMS) 替代性解决方案,同时还可确保您的 4000 和 9000 设备能够为将来做好准备。

互联性的四个级别        * 现场已安装的 PR 安全栅上或多功能通用变送器上的 LOI(本地操作员接口)连接性,用于在本地监控过程值、设备配置和信号模拟        * 现场已安装的 PR安全栅 或多功能通用变送器上的 Modbus/RTU 通信协议        * 工业以太网和通过 PR 网关的无线访问        * 通过PPS 应用程序的 ROI(远程操作员接口)实现的连接性,用于远程监控过程值、设备配置和信号模拟。

以更加知能化的运作拥抱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 PR electronics 的事实

创新的现场安装型HART温度变送器

丹麦皇室访问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观看创新的温度变送器7501

PRelectronics推出全新现场安装 HART温度变送器

PR electronics HART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