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鹰峰电子出席PEC-中国电力电子峰

鹰峰电子出席PEC-中国电力电子峰

       由爱戴爱集团主办,《Bodo’s功率系统》杂志协办的PEC-电力电子峰会西安站于12月5日在古城西安拉开序幕。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鹰峰电子)做为国内领先的电力电子无源器件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携相关无源器件出席这些会议。国内外知名电力电子企业及其上下游的厂商代表和各行业组织专家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力电子产业未来发展之路。


 
       作为国内专业致力于电力电子无源器件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鹰峰电子已经将自己研发、生产、销售的主要方向由器件向方案转变。成功为国内光伏、风能、轨道交通、电能质量、电动汽车行业提供解决方案。此次会议上,鹰峰电子展出了热管散热器、水冷板、叠层母线、薄膜电容器、滤波器、boost电感。
复合超导平板热管一种具有超导热性能的传热元件。复合超导平板热管依靠内部特殊(复合)工质的相变传热传质,复合超导平板热管的表观热传导率是同样金属材质热传导率的一万倍左右,是具有同样表面积的传统圆形热管的换热能力的5~20倍,承压能力是后者的10~20倍以上,而成本则只有传统热管的1/3以下。


 
       薄膜电容器以有机薄膜为绝缘介质,在有机薄膜表面蒸镀而成的金属层作为电极,成对卷绕而成的电力电容器,具有容量稳定,自感量小等优点。适合应用于使用条件苛刻、感量低、长寿命性能要求高的变流器中。


 
       水冷板是一种IGBT、GTO等功率元件高效散热器,控制功率模块的温度,使其在所处的工作环境条件下不超过标准及规范所规定的最高温度,最高允许温度的计算以有限元热分析与元器件工作条件分析为基础,并且与产品的可靠性要求及使用环境要求相一致。从而达到功率模块安全、稳定可靠性运行及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关于鹰峰: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是以专业研发、生产电力电子无源器件为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无源器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电抗器、叠层母线、薄膜电容器、水冷散热器、功率电阻器、制动单元、电力滤波器等。公司先后通过了SQC  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和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认证体系。
       鹰峰科技不断致力于产品的开拓与创新,为工业传动、新能源、轨道交通、电能质量等行业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无源器件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了解客户需求,配合客户共同研发,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关于鹰峰电子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eagtop.com
同时欢迎大家关注上海鹰峰电子微信公众平台:鹰峰电子(eagto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