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勇攀高峰,逐鹿核工业市场

合康变频勇攀高峰,逐鹿核工业市场

近日,合康变频召开“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所高压水冷变频调速装置”项目启动大会,合康变频总工程师杜心林、副总工程师陈秋泉以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太阳犹如一个巨大的核聚变反应装置,它产生的能量足够人类使用上百亿年,利用核聚变发电是人类在地球上实现人造太阳的梦想。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旗下的聚变科学所,是中国最大的受控核聚变研究基地,是中国参与国际热核聚变研究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之一。
聚变实验的电能装置为300MVA立式脉冲发电机,变频装置用于拖动8500kW异步绕线电动机,根据现场工况,选用合康6kV/10000kW异步矢量控制高压变频器,额定输出电流为1200A。
今年10月,合康变频凭借在矢量控制、大功率水冷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高度诚恳的合作态度,在众多国内外知名变频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该项目,成功逐鹿核工业市场。公司上层高度重视,成立了研发专项小组,从研发到生产的每个环节派专人负责,由总工办牵头推进,并定期汇总,确保项目进度准时完成。
该项目是合康变频在核工业领域的一次新突破,合康变频将全力以赴,努力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尽绵薄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变频第三代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无止境创新

合康变频参展第25届纽伦堡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合康变频携手葛洲坝集团助力“援非”项目顺利进行

关于合康变频网站改版进度的公告

合康变频参展第十六届印尼雅加达国际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