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先河环保应邀参加2013中国水博览会

先河环保应邀参加2013中国水博览会

2013年12月2-4日,中国水利学会、中国膜工业协会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2013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国内、国际的众多水环境相关企业参展,展品涉及水务及水资源、水利工程、水及污水处理、膜技术及组件、泵阀管道以及仪器仪表、信息化、自动化。展会同期举办包括55场会议、论坛在内的一系列现场活动,涉及水行业政策、计划、项目设计、运营及市场机遇等内容。

先河环保受“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邀请参加了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固定式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浮标式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地下水监测系统、饮用水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应急监测系统”等的多种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尤其是公司展出的原位在线分析仪器—五参数、叶绿素、UV、硝氮等监测仪更是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先河环保签署收购美国CES公司意向书 强势进军重金属监测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