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硬实时的性能,软实时的成本--Intel®控制器提升POWERLINK速度

硬实时的性能,软实时的成本--Intel®控制器提升POWERLINK速度

  对于数十根甚至数百根传动轴获得最佳同步性能的应用来说,超低抖动是一个关键要求。直到最近,标准以太网控制器仍不能满足这项要求。Intel®以太网控制器I210是第一个全面满足POWERLINK时序需求的标准以太网控制器。POWERLINK是完全免专利费、独立于供应商且纯粹基于软件的通信协议,用以提供硬实时性能。

标准控制器全面满足POWERLINK的时序需求

  “来自于半导体制造领导者的标准以太网控制器为POWERLINK提供支持,
让这一实时网络更加简单、经济,”Ethernet POWERLINK标准化组织 (EPSG)总经理Stefan Schönegger说。“这一事实也证明POWERLINK是真正独立于供应商的,特别是同那些需要专用ASIC硬件的网络比较时。”

  采用Intel以太网控制器I210,POWERLINK的节点连接不必在可编程硬件中建立,这进一步支持了基于标准部件的开放技术理念。由于标准以太网控制器通常是大批量生产,所以标准以太网控制器比任何客户解决方案的成本要低。这降低了硬实时POWERLINK解决方案时所必需的硬件开支。

  又如Intel网络部总经理Dawn Moore所说,“采用Intel以太网控制器I210,POWERLINK用户可以较低的价格获得更高的性能和预见性。我们的标准以太网控制器省去了对昂贵的定制控制器的需求,可使客户能够更快、更经济地使用POWERLINK解决方案。

  Intel以太网控制器I210采用了64针9x9 mm的超小封装,降低了电路板尺寸需求,大大降低了成本,让POWERLINK可以更灵活地运用于空间有限的小型现场设备中。

  

  组织背景:
  POWERLINK中国用户组织与EPSG(EUR)并行并共享POWERLINK技术与市场信息,在2009年10月由国内知名自动化组件制造商、大学、研究机构及业内资深专家发起组成。其宗旨是将POWERLINK这一前沿实时通信技术在中国进行推广,使得更多的中国本土自动化组件厂商可以分享这项“开源技术(Open Source)”,“纯软件实现”高性能实时通信技术,当前组织采用理事会架构,理事长为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仪器仪表专家委员会委员,PLCopen中国组织主席,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彭瑜先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