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新能源获浙江省科技厅重大科技专项工业类50万元补助

海得新能源获浙江省科技厅重大科技专项工业类50万元补助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2012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工业类项目清单,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的“高效、可靠的2.0MW双馈风机变流器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发展(事后立项事后补助项目)”入围2012年浙江省科技厅重大科技专项。

       在文件公布后,海得新能源科技部立即组织该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缜密制定项目经费决算书,请会计师事务所对该项目进行研发费用专项审计,完成制作验收材料上报省科技厅。目前,该项目已经通过验收,50万元经费已到款。

       2.0MW双馈风机变流器为海得新能源的第二款双馈机型,该项目自研发投产后,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先后被列入浙江省科技厅新产品试制计划、浙江省经信委重点新产品计划,并且通过了新产品鉴定,荣获了桐乡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和嘉兴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此次省级重大专项桐乡市共有两家企业的两个项目入围,入围比例相对较低,海得新能源能突出重围,以事后立项时候补助的方式被列入省级重大专项,本身也是对我们技术实力的见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