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桐乡市领导视察海得新能源

桐乡市领导视察海得新能源

       2013年11月26日下午,桐乡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和市政协携桐乡市科技局、经信局、财政局和桐乡市十三个乡镇开发区书记来到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亲临桐乡接待桐乡市四套领导班子的来访。
       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海得控制的成长历史以及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组建过程。海得新能源总经理蔡建忠详细介绍了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研发实力及科技工作。蔡总介绍到,变流器是公认的风机五大关键部件中最难国产化的部件,目前风电行业逐渐回暖,风电企业慢慢复苏,海得新能源风电变流器订单量逐渐上升。
       目前海得新能源拥有一支实力强劲的研发队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数占全公司总人数的81%,具备国内领先的大功率风电变流器实验平台。通过近几年的科技研发投入,公司已经开发了11个平台项目,转化了几十种科技成果,获得了百余项专利,大力地推动了公司业务的发展。
       企业的发展难免会碰到问题,蔡总也向市委市政府及各个相关部门提出企业“招人难、留人难”的问题,切实希望桐乡市能出台相关有利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人才瓶颈。
       会后,桐乡市领导及随访人员一同参观了海得新能源风电变流器实验平台及生产制造中心,相信在市领导的关怀下,海得新能源必将茁壮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