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 electronics 与您相约2014年汉诺威展览

PR electronics 与您相约2014年汉诺威展览

       你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寻找新的和创新的信息吗?

       那么请参与我们汉诺威工业自动化展览。佩勒电子将参展2014年汉诺威工业自动化展览。Benjamin Durand 和 Lea Montague(欧洲区域销售主管)将邀请你参与我们的欧洲团队,他们将向你展示我们 7 家欧洲子公司团队合作的精神,给国内客户和国际访问者带去一个真正的一个公司理念。

       我们期待向您展示,如4104、3185、3186和5337带哈特7协议的变送器以及更多符合你需求的佩勒产品。届时我们将采用桌上足球竞赛的方式,每天的获胜者可以赢得一个扩展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 PR electronics 的事实

创新的现场安装型HART温度变送器

丹麦皇室访问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观看创新的温度变送器7501

PRelectronics推出全新现场安装 HART温度变送器

PR electronics HART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