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宁波速普电子接线端子通过中国铁路研究科学院质检中心检验检测

宁波速普电子接线端子通过中国铁路研究科学院质检中心检验检测

2013/12/13 10:02:20
     12月初,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共10项系列产品通过中国铁路研究科学院质检中心机车车辆检验站检测合格。
中国铁路研究科学院质检中心机车车辆检验站隶属铁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组织部控工业产品的质量进行检测、监督和监督抽查,铁路产品生产许可证和制造特许证的发放考核检验,新产品的鉴定检测,整车、整机批量检验中的型式试验以及委托检验,并对受控项目实施质量跟踪等。
    8月份,我司215系列、225系列、204系列、206系列、210系列、216系列450系列、458系列及475系列共计10产品送交中国铁路研究科学院质检中心进行认证测试检测,经过两个月的共十一项检测项目的检验测试,于10月底顺利通过了各项检测准要求,并于10月28日结束所有检测项目。12月初,中国铁路研究科学院质检中心出具正式符合的检测报告提交给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
    我司接线端子系列产品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最先通过中国铁路产品接线端子质量检测认证,也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铁路产品认证的生产厂家。此次产品质量的检测认证,奠定了速普端子在铁路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证明速普接线端子能与国际端子品牌相媲美,为“世界因速普而连通”的愿景迈出扎实的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